找桃園律師要注意什麼?桃園律師與您分享這些注意事項

離婚設計

更多消息

找桃園律師要注意什麼?桃園律師與您分享這些注意事項



在過去十五年左右的時間裡,我有幸代表在各種事故中受傷的人。


在我第一次與事故受害者會面時,我被問到他們是否需要立即聘請桃園律師,或者是否應該等待看看他們是否從人身傷害中恢復過來,這是很常見的法律諮詢。事故受害者經常因受傷而無法工作。因此,他收入很少或沒有收入,因此理所當然地擔心法律諮詢問題。事故受害者不想通過增加不必要的桃園律師費來增加他們的財務困境。這篇文章是我建議事故受害者自己回答這個問題的思考過程的總結。

你的傷有多嚴重?傷害的性質和嚴重程度將對聘請或不聘請桃園律師的決定產生重大影響。

如果傷害很嚴重,例如癱瘓或頭部受傷,立即聘請桃園律師幾乎總是合適的。如果傷害非常輕微並且對人的生活沒有影響,則很可能沒有必要聘請桃園律師法律諮詢。最初不知道傷害程度的情況會導致更艱難的決定。這通常是一個人遭受加速/減速傷害的情況,通常被稱為“鞭打”傷害。醫學經驗和研究表明,“鞭打”損傷通常會在數月內消退(或大部分消退)。

事故受害者通常會尋求與桃園律師的初次會面,以了解他們的直接權利。

他們經常感到驚訝的是,在這種情況下立即聘請桃園律師通常也是合適的。受傷和殘疾對您的生活有什麼影響?如果您的受傷使您無法工作,立即聘請桃園律師幾乎總是合適的。您謀生的能力對您自己和您的家人都至關重要法律諮詢。當這種能力被剝奪時,即使是暫時的,也會對你的一生​​產生嚴重的影響。這可能會影響您家人支付賬單的能力。這可能會嚴重打擊你的自尊。財務壓力也會對您與配偶和孩子的關係產生重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