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信罪之刑罰責任探討

離婚設計

更多消息

背信罪之刑罰責任探討

無論是成人還是兒童,粗心的互聯網游盪都是危險的。這條新聞充滿了關於人們在網上認識,然後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可怕或致命結果的故事。



色情

色情內容很容易在線獲取,不僅可以通過付費資源獲取,還可以通過彈出窗口、未經請求的電子郵件、文件共享和搜索引擎獲取。許多網站是通過拼錯的搜索詞或過期的域名意外登陸的。如果父母訪問這些站點,cookie、臨時 Internet 文件或其他數據背信罪將保存在計算機上,這使孩子們更容易訪問這些站點。青少年和青春期前的青少年甚至可能出於好奇而尋找這些網站,並最終查看露骨的、有時是有辱人格的或暴力的性圖像或視頻。徵集通過聊天、新聞組、MySpace、論壇、遊戲或電子郵件,經常接觸未成年人進行性接觸、裸照、網絡攝像頭視頻或露骨的性對話。只需訪問幾乎背信罪所有公開的聊天對話,您很快就會被徵求或被問到性問題。這甚至發生在所謂的兒童友好型房間中。

捕食

性掠奪者可能會通過互聯網尋找可能的性接觸或性剝削。通常,他們會創建一個用背信罪戶個人資料來隱藏他們的真實身份,並煽動隨意的聊天對話以獲得孩子的信任。他們逐漸開始孤立孩子的過程,操縱他們的自尊,誘使他們挑戰背信罪自己的界限,並慢慢增加他們對性話題的談話。他們經常分享色情材料,甚至可能將東西送到孩子家裡。

暴力/虐待

任何東西都可以在網上找到,包括暴力圖像、屍體圖像、身體虐待、戰爭場景、處決、虐待動物、犯罪或幫派活動以及強姦。不幸的是,人們想要與世界分享這些類型的圖像,但它們就在那裡,而且這是您孩子探索的危險途徑。騷擾有時,孩子們會在網上受到他們認識的人或通過網絡遊戲的騷擾或恐嚇律師。這些類型的遊戲惡霸通常被稱為惡意者。極端主義專頁如前所述,一切都在網上,包括極端主義和仇恨團體。這包括針對性別、少數民族、性取向、宗教或文化群體等的群體。這些網站通常鼓勵仇恨、暴力或騷擾,並且可能包含貶義詞、卡通描述、暴力圖像或通常不會被過濾軟件過濾掉的刺耳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