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律師,免費法律諮詢 - 找律師

離婚設計

更多消息

找律師,免費法律諮詢 - 找律師

你應該留在你的伴侶身邊還是離開他們?為了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你們在關係中遭受的所有痛苦值得嗎?離開他們的痛苦真的值得嗎,還是留下來堅持下去更好?

在大多數關係中

你必須決定你的伴侶是否真的具備你們在一起所需的品質。法律諮詢做出留下或離開的決定幾乎總是一個非常痛苦和混亂的時期,因為通常沒有快速解決方案或對您的問題的簡單答案。我有一個關係很好的朋友,他教會我,如果工作很辛苦,那可能就行不通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概念。我來自治療背景,有時會讓人覺得如果不努力工作就不值得。多年前,法律諮詢我的使命是弄清楚是什麼讓人際關係起作用;似乎有兩種方法一種比另一種更成功!

兩種處理關係的方法

第一個是“不要對你們的關係抱有太多期望,結果會很好!法律諮詢 有些事情總是會出問題。那麼,法律諮詢如果性對你們中的一個人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呢?那麼,如果不能依靠一方來遵守他們的協議呢?那麼,如果你因為你的伴侶討厭旅行而永遠無法去度假,你真的很想去呢?這可能對某些人有效,但這不是我的本性。就我而言,不夠好就是不行!第二種方法是堅持偉大的化學;法律諮詢尋找一個不完美但對你來說是完美的合作夥伴。您需要匹配的兩個主要領域是性​​化學和最好的朋友化學。律師你會認為這兩個對大多數人來說是顯而易見的,但你錯了。人們很早就在這些問題上做出妥協,然後想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餘生都在受傷害。



確定是否離開

因此,當客戶要求我幫助他們決定留下或離開時,我所做的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他們設計出完美的合作夥伴。如果您已經處於戀愛關係中,您可能會認為這很奇怪 - 但它現在和您單身時一樣有效。那麼,什麼對你來說是完美的呢?由於您已經處於戀愛關係中,法律諮詢因此您應該關注的事情應該在質量上更加情緒化和行為化。一旦你確定了最適合你的東西,你就可以開始問自己關於你當前伴侶的問題,法律諮詢看看他們是否符合你的理想。您所愛的人是否以您期望的尊重對待您?他對你足夠深情嗎?她有足夠的時間陪你嗎?這些問題不一定適用於您。一旦你弄清楚什麼是適合你的理想,問問自己對你很重要的問題。